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mti翻译硕士考研论坛网站-2016翻译硕士考研真题资料-52mti.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江西师范大学2017年考研成绩查询开始(专业课)

2017-1-21 09:4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

摘要: 各位亲爱的考生朋友:我校2017年硕士入学考试自命题科目阅卷工作已结束,现将自命题科目成绩公布,大家可凭考生姓名和考生身份证号进入查询系统查询自己的自命题科目成绩。江西师大2017硕士入学考试自命题查询系统现 ...

各位亲爱的考生朋友:

我校2017年硕士入学考试自命题科目阅卷工作已结束,现将自命题科目成绩公布,大家可凭考生姓名和考生身份证号进入查询系统查询自己的自命题科目成绩。

江西师大2017硕士入学考试自命题查询系统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共课成绩:公共课成绩预计于2月中旬公布,具体公布时间待省教育考试院通知。

二、成绩复核:根据教育部及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我办申请成绩复核。申请复核的考生须注意以下事项:

1.申请复核的时间:12122:00之前,逾期不予受理;

2.申请复核的要求:须将成绩复核申请书(申请格式见下)发送至我办QQ邮箱(2833044662@qq.com),并附身份证或准考证扫描件。邮件标题为“成绩复核申请”;

3.自命题科目由我办工作人员会同纪检监察人员共同进行答卷复查。根据教育部规定,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4.复核内容: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评卷宽严程度不在复核范围内。

5.如成绩有误需要更改的,我办会在123日电话告知有关考生。成绩无误者,恕不一一通知,如在123日后未接到我办通知的,则表明成绩无误。

特此公告。 

同时在此祝各位考生朋友及家人新春愉快,心想事成!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52mti.com ( 豫ICP备14029102号-1  

GMT+8, 2017-1-21 09:44 , Processed in 0.26617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52mti.com X3.2 © 2014-2015 52mti.Com. & 52mti Desig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