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mti翻译硕士考研论坛网站-2019翻译硕士考研真题资料-52mti.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南师大外院签约联合培养翻译硕士

2018-4-23 16:0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6| 评论: 0

摘要: 4月9日下午,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培养翻译硕士签约仪式在行政楼1505会议室举行。泰州学院副校长周建超出席签约仪式。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严志军、院研究生部主任宋学智、副主任李 ...

4月9日下午,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培养翻译硕士签约仪式在行政楼1505会议室举行。泰州学院副校长周建超出席签约仪式。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严志军、院研究生部主任宋学智、副主任李曙光,泰州学院科研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122018411017.jpg

周建超为来宾介绍了泰州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目前泰州学院联合办学的基本情况,对南京师范大学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大联合培养工作的力度,并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严志军就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翻译硕士招生培养等工作做了介绍,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了期待。他还希望两院能以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为契机,以“语言服务”为抓手,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在友好的气氛中,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祖友和严志军共同签订了翻译硕士联合培养协议。严志军并为此次受聘的翻译硕士导师王祖友教授、李更春副教授、周侠副教授颁发了聘书。

“此次合作是外国语学院学科发展的一次重大突破,”王祖友表示,“今后我们还将积极探索其他有效的校级合作模式,助力学科建设。”(通讯员:李更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52mti.com ( 豫ICP备14029102号-1  

GMT+8, 2018-8-8 09:19 , Processed in 0.20312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52mti.com X3.2 © 2014-2015 52mti.Com. & 52mti Desig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