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mti翻译硕士考研论坛网站-2016翻译硕士考研真题资料-52mti.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西安翻译学院师与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共建翻译硕士联合培养基地

2016-4-12 17:3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8| 评论: 0

摘要: 西安翻译学院师与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共建翻译硕士联合培养基地4月5日上午,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西北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与西安翻译学院师国际关系学院建立翻译硕士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科技楼会议室举行。签约 ...

西安翻译学院师与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共建翻译硕士联合培养基地

4月5日上午,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西北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与西安翻译学院师国际关系学院建立翻译硕士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科技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由西安翻译学院师国际关系学院院长班荣学主持。

西安翻译学院师常务副院长翟振东、副院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国际关系学院院长班荣学与西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军、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胡宗锋、西北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马庆林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常务副院长翟振东致欢迎辞。翟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对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及在人才培养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翟院长指出:今天翻译硕士联合基地的揭牌将为西安翻译学院师今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非常感谢西北大学和西北政法大学对西译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在今后两校能够给予西译更多的扶持和帮助。

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胡宗锋与西北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马庆林充分肯定了西安翻译学院师一直以来倡导的“外语+专业+创新创业技能”和“专业+外语+创新创业技能”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严格的准军事化管理模式。他们认为,西安翻译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教学成果及学校事业发展在全国取得的的影响力,使得西安翻译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具有巨大优势。“十三五”规划给高等教育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希望西安翻译学院能够紧紧把握住机会,在师资队伍建设、硬件设施、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不断做出努力,同时希望西安翻译学院能够将社会需求与学校发展的实际及其特色相结合,做好翻译硕士专业的申报等工作。

西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军表示:共建联合培养基地,其实是一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协同创新的过程。西安翻译学院有着自己鲜明的办学特色和目标定位,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和共同努力,翻译硕士基地建设一定能取得丰硕成果。

随后,西安翻译学院师领导与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领导签署了翻译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协议,并举行了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参加此次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的领导还有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任海棠、曹若男;西北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桑元峰、副院长马腾;西安翻译学院院办主任刘轶、教务处处长范伟、科研处处长王卓慈、人事处处长马向阳,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窦强等。

西安翻译学院师领导与西北大学领导签署了翻译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协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52mti.com ( 豫ICP备14029102号-1  

GMT+8, 2016-12-27 12:05 , Processed in 0.17465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52mti.com X3.2 © 2014-2015 52mti.Com. & 52mti Design

返回顶部